Bad Wolf Girl

给我更多bg...

【班琳】补习班1.0

<<
校长看着眼前的成绩单,指尖一下一下毫无节奏地敲击着桌面,眉头皱成一道深沟。

教导主任胡乱用袖子抹去额头不断渗出的汗,酝酿着开口,“说是在学校附近一对小夫妻开的补习班,女的只教小孩子弹钢琴,男的就专门给中学生补课,什么科目都补。”

钢琴和补习班两个词让校长眼皮一跳,她挑眉示意教导主任继续说下去。

吞了吞口水,主任补充道:“学生们私下都说那个男老师讲题比学校老师们都要好哩,不会的题目一听他讲就懂了...已经有好几个老师和我抱怨,现在都没什么学生去报他们自己开的补习班了。”

“这段时间你们年级的整体成绩确实上升不少,考试诚信问题抓的怎么样?这几次考试没有人作弊吧?”年级明显直线提高的成绩和这个从天而降的补习班叫人眼皮直跳。

“这哪敢啊!自从六年前那件事情之后,学校的名声落成那样,这么些年学生和老师作弊舞弊的情况抓得可狠,一刻都不敢放松!”主任两指指天贴着油腻湿滑的头发信誓旦旦地说。末了,又搓搓手,小心翼翼地询问:“您看...这补习班要怎么处理呀?”

“处理?你还想怎么处理!这几年学校连赞助费都不敢收了,死皮赖脸地求着那些家长把学生送进来。现在他们眼看着自己小孩在那补习完成绩上升得这么快,能让我们随便就把补习班处理了?!有空想着怎么赚外快,不如让那些老师好好想想怎么教好学生!这么多个人还比不过一个补习班的老师了嘛!”

手猛地拍向桌板的声音让主任全身上下的肥肉都吓得抖动起来,“是是是,我这就和他们传达您的意思。您看...既然那些家长这么看重这补习班,要不要干脆把那老师拉来我们学校?”

“这倒是个方法,那补习班叫什么名字?”校长揉着太阳穴,试图调节自己的气息,下一秒却被主任嘴里吐出的名字噎得喘不过气来。

“小班克和琳补习班。”


<<
送走上一个学完钢琴的孩子,琳回厨房泡了两杯水果味的速溶奶茶。厅里被暂时改造成课堂的样子,八九个学生围着一个圆桌,正前方班克在立着的大白板上书写着解题过程。

随手把一杯奶茶放在临时搭起的讲台上,她绕过学生们的圆桌坐在最后头的沙发椅上托腮看着认真讲题的班克。后者因为她的目光耳尖微红,抄起讲台上的杯子猛吸一口,差点被珍珠噎着,脸因为剧烈的咳嗽变得通红。

丝滑的奶茶裹着珍珠被吸入嘴里,甜味在舌尖绽放开。琳惬意地眯了眯眼睛,嘴角扬起轻快的弧度。

下面的学生发出会意的窃笑,想着两个老师的感情可真好。

顺过气来的班克擦了擦嘴角,扬起手中的教鞭点着白板上的字迹继续下去,“注意力都集中好了,看这一步......”

一节课的时间在欢快的气氛中过去,“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留下来问我。”学生们看看班克先生又转头看了看小琳老师的脸,十分默契地摇了摇头。“班克老师,小琳老师再见。”站成一圈,双手合十齐声向他们问候完,复又飞速地离开了他们家。

琳走到愣神的班克面前戏谑地笑道,“班克老师?”
“嗯?”对方的手捏着湿纸巾贴上了他浅灰色的衬衫,轻轻地摩擦,“奶茶滴上去了,你呀,总是这样粗心。”

琳的话让他的思绪飘到很遥远的过去,“怎么样,我泡的奶茶好喝嘛?”班克看着她熠熠生辉的脸,俯身吻了下去。舌头灵巧地滑入她口中,品尝着残留的甜味。

“嗯,香蕉味的,很好喝。”
————————————————————————
嗯!就算没有学历,以他俩的智商当个补习老师赚钱也是绰绰有余的!现在补课老师可赚钱了!(x)这么一想被结局虐得绞在一起的心总算轻松了沃!

学霸组婚后回到高中边上开补习班,专门抢那些私下开补习班赚外快的老师们的生意的设定。然后发现这篇校长和教导主任的篇幅比我家主角都多....大概还有好多关于小班克老师和小琳老师补习班日常的小脑洞也不知道以后能不能写出来。吃糖🍬吃糖🍬

评论(7)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