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Wolf Girl

给我更多bg...

【翔润】记一个早上起床戴眼镜的段子

在基友和我分享了【sho酱早上起来为润润带上眼镜】的脑洞之后,脑子里满满的都是画面感!!就忍不住写了这个超短的小段子出来ノ`∀´ル
❤️💜
接近正午的日头有些烈,阳光透过窗子照进房间里,洒在松本润棱角分明的脸上。
松本润是被热醒的。
又长又翘的睫毛在阳光的照射下亮晶晶的,让他看上去好像一个沉睡的天使。这样圣洁美好的画面随着天使缓缓睁开眼,流露出起床气的烦躁而烟消云散。
松本一睁开眼便是一片陌生又模糊的画面,喉咙因为宿醉而有些干痛。他不耐烦地向后撸起额前遮住视线的碎发,伸手在乱糟糟的床头柜上摸索自己的眼镜。模糊的视线让人很没有安全感,松本的起床气越发得严重起来。他赌气似地把床头柜上一些无用的东西扫到地上,房间里传出乒乒乓乓的声音。
浴室里的樱井翔被房间里传来的声音惊到,急匆匆地冲进房间,便看到了因起床气而变得张牙舞爪起来的松本润。他无奈地看着地上变得一片狼籍,松本眯着眼靠在床头,带着生人勿近的气息。
从那一堆被扫落在地上的东西里找出了一副黑色的圆框眼镜,他小心地走到床边伸手轻轻把松本脸两侧乱糟糟的头发捋到耳朵后边,为他带上眼镜。
松本睁开眼睛看到的便是樱井清晰的脸庞,圆溜溜的眼里是满满的无奈。
或许是因为眼前的这人,又许是因为眼中的画面终于变得清晰。松本“小恶魔”总算收起了“尖牙”变得温顺起来。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