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Wolf Girl

给我更多bg...

蚩娅、一个冷到北极的cp……

随手记录点脑海里出现的零散画面(虐点)和剧情衍生的脑洞☄️

❄️
 掌管时间的沙漏被倒置,天地间万物静止。那张脸慢慢靠近,轻柔的吻落在夏冬青的唇上。这个不属于任何一刻、时间之外的吻,蚩尤成了它唯一的见证者。

当时间重新开始走起,夏冬青望着玄女的脸,或许是因为此时此刻风景正好,他没由来地想要亲吻眼前的这个女人。

❄️
 蚩尤看着她的脸觉得很是陌生。他见过这张脸上挂满泪珠皱皱巴巴的样子,也见过她露出灿烂的笑容就像清晨初生起的太阳那般耀眼充满生气,还有那脸被红霞覆盖时的羞怯含情,甚至是面无表情带着高高在上漠视一切的标准天女姿态。可他唯独没见过,没见过这张脸上满是爱意的样子,就如同当年的他那样,多讽刺啊。

其实娅的演技并不好。天女们视爱如蛇蝎、可怖的疾病,她们根本不懂什么是爱又怎么可能演好爱上原人戏码呢。当年的蚩尤完全可以识破她的伪装的,只是爱,使他盲目。

❄️
 直到昆仑那位最为尊贵的天女在人间染上了名为爱的疾病,不顾一切地要留在人间与原人结合,昆仑才匆忙地将其余天女们悉数召回。

那之后近百年,再次见到她的时候,他正统领着原人向昆仑宣战。

百年,她再也不是初见时那个爱哭、可怜巴巴的末等天女了。她开始显露出矜贵冷艳的气质来,眼神里多了份坚定,却失去了从前的自然纯粹。

她对他说她爱上他了,在昆仑她只能做一个碌碌无闻的普通天女,可留在人间她可以成为原人最尊贵的王后。她低颔着头,红霞爬上了她的脸颊,娇艳含情,可唯独在她的眼里看不到丝毫的爱意。

蚩尤却看呆了眼,这张脸和百年前那张挂满泪珠的脸相重合,白兔似的惊慌怯懦的眼神,闯入年少时他的眼里,落在他的心底,让那名为爱的瘟疫开始萌芽。

评论(2)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