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Wolf Girl

给我更多bg...

【班琳】救赎

电视上播报着STIC作弊案的最新进展。


班克伸手帮琳把额前的碎发别到耳后,贴着她的耳朵用低沉而又温柔的声音说道:“你瞧,你一点一点给予他们的东西,最后又亲手毁掉,你猜他们会有多恨你?那两个过去像寄生虫一样依赖你的人现在说不定正谋划着狠狠地报复你呢。真想让你也体验一下清晨浑身是伤地从垃圾场醒来,连苍蝇都把你当作是一块烂肉。”


感受到眼前人身体的颤抖,他发出恶劣的笑声,“害怕了嘛?可我不怕,反正我们俩都是没有未来的人。”


他的眼睛里像是有一团火,焚烧着对这世道的不愤,让琳感到无比陌生。她想从他的眼中找回那个固执木讷的少年,可他眼中的清澈早已被染上墨。那句戏谑亲切的“小班克”怎么也吐不出口,她也不知道该如何回应他。

琳的沉默莫名地激怒了他,他伸手扣住她的后脑勺,用力地吻了上去,带着报复的念头咬破了她的嘴唇。在被猛地推开后,他气急地吼道:“你在嫌弃我?啊?现在的我让你感到恶心了?呵呵,又是谁把我变成这样的?”


只这一句话就让琳溃不成军,她一直记得,是自己把他拉下了泥潭。把那个本可以拿着奖学金顺利毕业、就业、改变他和他母亲命运的少年变成如今这个看不见未来又侵略性十足的男人。和格蕾丝绝交,自首告发他们都只是在说服自己去还清过去的错,可眼前这个几乎疯狂的人却不断在提醒自己,有些错是她永远都还不清的。

班克趁着她的失神欺身而上,舌头舔过被他咬破的地方,嘴里漫开的血腥味让他兴奋起来。“所以,你又不愿意陪我继续做老本行赚钱,小琳你总该用别的方法还我点什么吧。”腰间的手顺着衣服里面向上滑去,触及的皮肤泛起疙瘩。琳想要制止他的行动,却怎么也生不起推开他的力气......


“派想找人教训你。琳,我找不到你的联系方式,就想着来班克家这边应该能找到你。你们....在一起了?”


“和你无关吧。”琳木着脸刻薄地回嘴。


面前漂亮的女孩露出一个难看的笑容,琳对这个笑容很熟悉,那是让过去的自己每次都无法拒绝的表情。


她闭了闭眼,转身离去,“或许是我活该,他想怎么报复都随便,我不会逃避的。”


格蕾丝哀求着拉住她的手臂,“派的父母停了他所有的信用卡,把他关在家了不许他出去。下个月他就要被送出国了。他现在很暴躁......琳,我阻止不了他,但我不想眼看着他伤害你。”紧抓着的手被狠狠甩开,格蕾丝看着琳决绝的背影跌坐着地上。



琳不见了,班克不由地想起好几天前他贴在她耳边的恶意揣测。


时隔很久他终于推开这扇把他自己封闭住的木门,疯了似的奔跑在这座城市的大小街头。

找遍了熟悉的地方都没有人见过照片上的琳,班克烦躁地抓着头发,微嘟的嘴唇被抿成一条冷硬的线。脑海中混乱的思绪搅在一起猛地炸开,瞳孔缩成细针,他匆忙拦下一辆摩的。
“去城郊的垃圾场,快!”

当他看到琳狼狈地坐在垃圾场里的样子时,并没有得到想象中报复的快感。甚至踌躇着不敢上前。


他能恶狠狠地把她压在身下“讨债”,用刻薄的话刺激她的神经,却在真正看到她脆弱无助的样子时不由地生出深深的无力感。脱下外套披在她脏乱的毛衣外头,他盯着她脸上的伤疤蹙眉,连声音都忍不住放柔,“你还好吧?”


“派他算对我手下留情了。”琳摸着额头的伤口倒吸冷气,“你看我们现在一样了,都是被扔到垃圾堆里去过的垃圾。”

两个坐在垃圾堆里的人望着彼此,都忍不住笑出声来。连周遭酸臭令人作呕的气味和苍蝇烦人的嗡嗡声都仿佛化成了夏日里清涩的柠檬香气和缠绵的钢琴声。


“既然都已经跌到了尘埃里,为什么不试试能不能开出花来呢。”她的眼里闪动着狡黠的光。
班克别过头去,嘴角越发上扬。

瞧,他看不见的未来里至少还有她。
————————————————————————
虽然我知道他们俩都还是孩子,可这对真的好特么适合开车啊!!!!琳在试图救赎班克,而班克却想着把她拉回他身陷的泥潭里,这俩个人大概一辈子都要纠缠不清了。
结果我还是开不来车只能拉灯....扔个没有逻辑的黑化救赎小短篇,虐不来所以最后很快就把班克写白俩人手牵手迈向美好未来了。希望能抛砖引玉,有没有会开车的太太👀

评论(15)

热度(21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